高三哩 随缘更新

牙龈出血【高三版】

【凌肖】腻

•是哪个小朋友这么腻歪

•是凌肖小朋友哦

 

01

 

“凌肖!”

 

你原本坐在他怀里,一生气直接给他大腿上来了一巴掌。

 

“嘶——”他猝不及防,但还是拢了拢手臂防止你从沙发上掉下去。

 

“又怎么了,小祖宗。”

 

“你干嘛非追着我打啊!”

 

你仰头看见他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谁让你上把奶她不奶我。”

 

“怎么这么记仇?”

 

“谁记仇了?”

 

好生气,不想理他。

 

他没管你闹脾气的小表情,把头放进你的颈窝里,双手穿过你的腰举着手机。

 

“啧,下把跟我。”

 

“干嘛?”你还没缓过来。

 

“带飞你。”

 

 

02

 

凌肖正站在滑板公园场边,并没有下场,举起滑板看了半天,最后掏出手机。

 

喂,我滑板上的兔子贴纸是不是你干的。

 

语气听起来很不善,像是跟人约架。

 

嗯,怎么不算呢,你不觉得那个贴纸特别符合你男大学生的气质吗?

 

凌肖终于发现你的恶作剧,你听着电话那头滑轮在地面滚动的声音,差点笑出声。

 

承认的还挺快……”凌肖盯着滑板。

 

“没看出来。倒是挺像你,傻里傻气的。

 

你正要用些歪理再胡扯两下,他就开口了。

 

“贴纸我只保留到这周末,条件是你得陪我练滑板,不答应我现在就撕了它。”

 

你的大脑高速运作,终于得到了能让凌肖吃瘪的答案。

 

“谁说不答应了……想我陪直说嘛。”

 

可他偏偏用认真的口气回答你,放慢了语速,生怕你听不清。

 

“嗯,想你陪我。”

 

狡猾的男大学生……你捂了捂发烫的脸。

 

 

03

 

奶茶天天都喝一个口味,你也不嫌腻。凌肖嘴上说着,手却乖乖的从店员手里接过奶茶递给你。

 

今年的天气实在冷的出奇,你放开牵着的手接过奶茶双手捧着。

 

“那你天天搂着我睡,你也不嫌腻。”斗嘴已经成为下意识的反应,你想也没想就送他一个白眼。

 

他挑了挑眉,伸手勾住你的脖子。

“什么时候天天搂着你了?再说了,不搂你搂谁。”

 

你把他的手拍下去,抬头看他笑的开心。“承认吧,你没我睡不着。”

 

“哟,那你倒是承认自己半夜睡着睡着钻进我怀里啊。”

 

你停下脚步,把泛起红晕的脸藏进厚厚的毛绒围巾里,小声反驳“我那是看你冷……”

 

他抓起你的左手塞进外套口袋里,在无人看见的地方十指相扣。

 

“那我也是看你冷。”

 

 

04

 

“起床!”凌肖拉着被子的一角。

 

“你干嘛!”你玩手机玩的好好的,突然被掀了被子。

 

“我就知道你没睡,我点了外卖。”凌肖抱着胳膊看着你。

 

你像是一只被占了领地的猫,浑身炸开了毛。

 

“不吃不吃不吃不吃——”被捏脸了。

 

“真的不吃?”他突然凑近看着你的脸,像是发现了什么有趣的东西,动手把你的脸颊肉挤来挤去。

 

“真的!不吃!”你的脸颊被他的手紧紧掐住,发出炸毛的声音。

 

凌晨两点,你闻着客厅传来的炸鸡的香气,吞了口口水。

 

臭小子,绝对是故意不关房门让你闻到食物的香味。

 

肚子里的馋虫被勾起就不回去了,你还是踩着拖鞋来到了凌肖的面前。

 

“凌肖……肚子饿……”

 

“刚刚是谁吵着说不吃了?”

 

“谁啊?我怎么不知道?”为了吃的你可以不择手段。

 

“凌肖哥哥,我饿的睡不着……”

 

“啧。”他拿出了藏着给你的那份。

 

被拿捏了吧,茄子头。

 

 

05

 

你几乎畅通无阻走进live house的后台。

 

没办法,贝斯手女朋友的身份实在是太好用了嘛。

 

转了一圈没找到凌肖,在休息室门口遇见了熟悉的人。

 

“Adam,肖仔呢?”

“不知道,可能在前台吧。”

 

你打算在休息室等他,顺便听听他们的新歌,只是刚坐下没一会儿,外面好像响起了你熟悉的声音。

 

“哟,这不是肖仔嘛?”Adam看见了刚刚从洗手间出来的凌肖。

 

“闭嘴。”凌肖甩给他一个眼刀,肖仔可不是谁都能叫的。

 

“我看某人跟女朋友很腻歪嘛。”Adam抓住机会可劲逗他,毕竟这样的机会可不多啊。

 

“不想活了?”

 

“行行行,我走了,有对象了不起啊。”Adam很会看眼色的溜走了。

 

“有对象就是了不起……”

 

“你一个人在这念叨什么呢?”你从凌肖的身后出现。

 

“没,你怎么来了?”他又把你拉进休息室。

 

“傻啦,不是你让我来看你演出的吗?”举起手里他给的票晃了晃。

 

“哦……”他已经坐下了,朝你伸了伸手臂。“不是来看我的吗?过来点。”

 

你乖巧的走进他怀里,任他搂紧你的腰“怎么了,肖仔?”你低下头,能看见他的发旋,以及隐藏在紫发之下的耳尖。

 

“耳朵好红啊你。”

 

“被Adam气的。”

 

评论(8)
热度(3512)
  1. 共1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牙龈出血【高三版】 —— Powered by LOFTER